今天是一個不鍺的天氣,可惜我的心情沒這麼好,因今天公司告訴我一件事說我去出的貨出問題了,晴天霹靂為什麼會發這種事,守先要先針對問題解決,第一點要先反省自己那裡沒做好,沒注意,第二點要去注意他們檢驗手法對不對,下次不准再有問題發生了,第三點為什麼貨出這麼久了才說東西有問題,我該怎麼辦我快沒信心了,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了又做不好教人又沒教好,我到底該要有什麼方法解決問題,好難過喔!有誰能幫幫我能給意見我多快哭出來了怎麼辦我真是可憐無藥可救

 

1月22日(國曆)

先做優先而重要的事,

這是個明智的原則.

12月10日(襛曆)

先探索,才會有

發現.

這是我在日曆看到的說每日勵志,成功座右銘,我要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