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想幫老公生小孩 可惜已更年期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5/11 00:13 影劇中心
現場也對貌似現任老公的「王牌CEO」主持人陳昭榮重演求婚記。衛視中文台提供

覺得自己仍適合生活在鎂光燈下的許純美,休息一年決定從返演藝圈,昨(10)日上衛視中文台的「王牌CEO」,胖了不少的她猛擺招牌pose、不斷揮手、轉圈開心的告訴大家「許純美回來了!我心寬體胖漂亮極了,吃得好、睡得好雞蛋臉都出來了!現在的漂亮演藝圈無人可敵,林志玲蕭薔都比不過我!」還請鏡頭可以再靠近一點,捕捉她美麗又可愛的臉蛋!!現場也對貌似現任老公的「王牌CEO」主持人陳昭榮重演求婚記,問她是否有送禮討老公歡心,她說:「都追到手了,不用送東西!」

許純美上衛視中文台「王牌CEO」告訴大家一年多來做了什麼,她說依舊是天天念佛享受婚姻生活,多吃多喝多睡,老公偶而會帶她去遊山玩水,讓他心寬體胖整個人美極了,還秀出手上自稱12萬的鑽戒,說是老公林宗一去年送他的生日禮物,雖然想為他生孩子卻無奈結婚時早已進入更年期,因此仍然擔心在做房屋仲介的老公會愛上別人,只好天天求神保佑!

對於住隱私的老公不太希望他復出演藝圈,她也決定會漸漸減少談論老公,許純美說:「老公林宗一是非常浪漫體貼的人,很常送我百合花代表純真,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也有純吧!」此次復出也帶了大禮送給大家,就是解毒真言『三缽囉多』她說:「我吃安眠藥之前都會唸三遍,所有毒素百分之百通通不見!」

許純美雖說已在去年公證結婚,當時花了50萬請徵信社找林宗一、像林求婚了8小時,現場還從現當時狀況,她對陳昭榮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我不能沒有你,我愛你五年了,你不要再考慮了,娶我好不好?」陳昭榮不愧戲劇一哥,鎮定地陪演完不說,還說:「有真情感動天的感覺,難怪林宗一會答應!」

只是許純美一直不願拿出身分證給大家看配偶欄,許說:「我有學佛、比較保守啦!」許純美還說:「曾經有憂鬱症患者要跳樓,但看了五分鐘許純美上節目,被我的魅力和搞笑感染,馬上打消念頭!」所以他也動了想主持節目的念頭,要各大製作人踴躍來找她,但是絕對不會跟李明依合作,她說:「以前的心結還沒開啦!」

許純美也帶來了他的寵物新歡「紅貴賓狗-SUNNY」,抱起狗還不忘告訴大家「她是女生,有十個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