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春季限定見面會high翻天,陳喬恩爆料上海外景阮經天老愛半夜敲她門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舉辦影迷見面會,阮經天送陳喬恩康乃馨花束,祝她母親節快樂,陳楚河也在影迷的祝福下提早慶生,網路票選便利貼女孩也和本尊陳喬恩面對面,陳喬恩看到許多粉絲過high竟大報料說:「在上海拍戲時阮經天老愛半夜敲我的門!」


 


    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一從上海出外景回來,就立刻衝到台視廣場舉辦春季限定版見面會,而陳喬恩一身像是從巴里島度假回來的洋裝,雖然看起來相當悠閒,不過她一拿麥克風就直說:「我們昨天半夜才從上海趕回來,一看到現場影迷真是太high了!」由於下週就是母親節,阮經天特別準備了康乃馨捧花要送給陳喬恩當作母親節禮物,沒想到陳喬恩一開始還不領情的說:「拜託!我還沒當媽耶!」阮經天則吐槽說:「你肚中可是有我小孩!」這時陳喬恩只有認命收下花束,這時現場粉絲拱阮經天下跪求婚,粉絲們還大叫:「阮經天你對陳喬恩不好!」一聽眾粉絲這麼說,阮經天只得乖乖下跪說:「我這一次是真的真的好想要娶妳!」而陳楚河下週生日將到,陳喬恩也沒冷落這位在劇中很關心她的人,喬恩特別訂做了蛋糕為他提早慶生,陳楚河還酷酷的說:「我從來都不過生日耶!」但對喬恩的心意他還是很感動,竟把手中的戒指脫下給喬恩說:「那我戒指送妳好了!」喬恩眼神飄向小天驕傲的說:「你這樣阮經天會吃醋耶!」


 


    由於該劇剛從上海拍攝外景回來,三位演員在見面會中大談上海拍戲趣事,而現場的粉絲們要陳喬恩報料上海拍戲八卦,陳喬恩在被逼的狀況下說:「阮經天愛在半夜敲我門!」阮經天一聽立刻搶著澄清說:「妳話要說清楚啦!我可是去跟你借沐浴乳的!」陳喬恩在旁呵呵大笑完全不理他的解釋,陳喬恩又說:「在上海拍戲每晚都是lonely night,這趟外景劇組中可是培養出了幾對情侶!」阮經天笑說:「在上海我和楚河有幾場為爭喬恩而互毆的戲,我被他打的好慘!」陳楚河則冷冷的回說:「你和喬恩又拍了好多場更激情吻戲,便宜都給你佔光,捶你幾下又怎樣!」


 


   陳喬恩也不忘呼籲死忠粉絲們說:「本週劇情有更大的轉折,白歆惠將出現,真正四角戀愛要開始囉!我保證劇情有更多笑料和爆點,我還要扮雞喔!」阮經天也笑說:「本週播出會加料,看完劇情後會接著播出機密 NG片段,一定會讓大家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