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個性大剌剌,其實是個愛哭鬼,她說:「我的哭 點很低,肚子餓想哭,有時候冷風吹過來,我也會覺得自己孤伶伶想落淚。」

 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劇情進入高潮,哭戲特多。31日,陳喬恩、阮經天、白歆惠及陳楚河穿著旗袍、復古西裝出席「上海行6大驚奇特映會」,談到日前劇組到上海出外景的甘苦談,陳喬恩說,她站在徐家匯公園天橋上拍戲時,一陣風吹過來,讓她好想家,好想哭。

 阮經天回嗆:「我一個人被關在公安局裡拍戲,該哭的是我吧!」

 白歆惠也說,她飾演的安娜幾乎每場都有哭戲,只要哭不出來,她就會回想因意外死去的小狗,現在已經訓練到含淚、小哭、放聲大哭都難不倒她。記者會上,她才開口講小狗就眼眶泛紅,大叫:「不要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