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左二)進三立客串《我1定要成功》,不收酬勞扮老太婆。右為霍正奇、葉全真,左為方岑(粘耿豪攝)

韓瑜從民視轉到三立,在8點檔《我1定要成功》壓軸客串,她誠意十足,不但不收酬勞,還花了6小時化老妝,變成70幾歲老婆婆。之前被賜死的霍正奇也將以不同身分上演「復活記」,和韓瑜、葉全真、方岑一起扮老演出。

《我1定要成功》25日下檔,為了營造結尾高潮,三立情商霍正奇回鍋演出,他除義務演出,還帶了師妹韓瑜一起加入。22日,韓瑜首次進三立攝影棚,她緊張到手發抖,葉全真安慰她:「攝影棚冷氣太冷了,我也是手腳冰冷呢。」

為求老妝的精緻程度,韓瑜、葉全真、霍正奇和方岑從早上8點就開始化妝,弄到下午2點才開拍,除了皺紋和白髮,連皮膚上都畫了老人斑,霍正奇看到自己手上的咖啡色老人斑,驚嚇地說:「這是蜥蜴皮嗎?」

看見畫完老妝的自己,葉全真和方岑都說:「我以後絕對不要讓自己變這樣。」韓瑜則說:「如果我老了,應該會去電波拉皮。」前幾天,韓瑜因臉部過敏,還去看了皮膚科,好不容易痊癒,但昨天上老妝時臉上要搽一堆特殊膠水,讓她非常擔心過敏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