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主要演員鄭元暢(小綜)、彭于晏(Eddie )、伊藤千晃三人日前上廣播電台通告時,雖然背負收視壓力,但仍不改輕鬆搞笑本性,被問及拍了這麼多的偶像劇,最想跟誰拍吻戲?鄭元暢點名「第一名模」林志玲,他說:「到目前為止,她是我見過台灣唯一是女神級的美女。內在外在都給人很善良、有氣質且善解人意的感覺。」而在一旁的彭于晏也搭腔說:「那我也選林志玲,小綜講的像女神一樣,我卻連本人都沒見過,當然對她有無限想像。」

一直以為,鄭元暢與林志玲的好交情眾所皆知,縱使他跟這麼多女藝人拍過吻戲,但在他內心最希望的,竟然還是跟志玲姐姐拍吻戲,因為他一直把林志玲當成是心目中唯一的女神。不過,因為不斷有傳聞志玲已經在試婚紗、挑婚戒、籌備婚事,讓小綜內心有些複雜,他說:「如果是真的當然很替她高興啊!但女神要嫁人還是感覺有點不捨。」

有趣的是,林志玲今年五月開始替「好朋友」邱士楷家的馬桶代言,很多地方都看到志玲姊姊對馬桶說「我愛上他了」,有媒體揣測這是志玲姐姐另類的示愛方式,對此,鄭元暢大叫:「對耶!我突然有想到之前跑簽唱會,去加油站上廁所,看到馬桶貼的是先前代言人劉德華的貼紙,假如以後換成貼上志玲姊姊的貼紙,好像她盯著我上廁所一樣,站在馬桶前還要先打招呼說:『Hi,志玲姊姊我來借個廁所』,想到都害羞。」

沒想到彭于晏說得更露骨,他說:「我想我如果看到小便斗上有志玲姐姐貼紙,應該也會在心裡默默跟她打聲招呼,但是是『兩個Eddie』都跟她打招呼。」不過如果林志玲如傳言般準備結婚去,彭于晏開玩笑說:「那我就等她的小孩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