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彭于晏、伊藤千晃三人連袂接受知名廣播主持人歐葛訪問,問及最想跟誰嘗試吻戲?鄭元暢點名林志玲:「目前為止,是我見過台灣女神級的美女。」原來林志玲內在外在都給鄭元暢很善良、有氣質且善解人意的感覺。

搞笑的是,一旁的彭于晏也說:「那我也選林志玲,他(鄭元暢)講的像女神一樣,我沒見過她本人,所以我也選志玲姊姊。」不過如果林志玲結婚,吻跟誰要?彭于晏直呼:「當然就是她的小孩!」從彼此搞笑的對話也可看出,一起演出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的鄭元暢、彭于晏、伊藤千晃3人感情有多好。

不過主持人歐葛提及最近的志玲姊姊已經把心給出去了,因為她公開表示「我愛上他了」,而對方竟是和成馬桶。對此鄭元暢就大叫:「對,我突然有想到之前跑簽唱會,去加油站上廁所,以前她代言的馬桶是劉德華,假如以後換成志玲姊姊,上廁所怎麼辦?」鄭元暢表示「會害羞」,以後上廁所就要先打招呼:「Hi,志玲姊姊我來借個廁所。」彭于晏更妙的力挺鄭元暢:「我也是打聲招呼,Eddie打聲招呼,兩個Eddie都跟她打招呼。」

據悉,林志玲在今年五月開始賣馬桶,很多明顯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志玲姊姊對馬桶說「我愛上他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林志玲公開向邱士楷示愛。原來1931年創立的和成欣隆企業,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繼天王劉德華之後,和成衛浴請到第一名模代言。而林志玲在暑假也會有電影【赤壁】的演出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