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0000291q.jpg 

「感謝大家稱呼我們為『蘇乙情侶』(劇中蘇二貞和金贊蒂的死黨秋佳乙),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愛。」金素恩在31日落幕的KBS2熱播劇《花樣男子》中飾演了金贊蒂的死黨--秋佳乙一角,並於日前發表了終映感言。」

金素恩31日在自己的網上粉絲俱樂部上留言感謝粉絲說:「《花樣男子》的拍攝雖然已經結束,但感覺還沒有結束似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半年的拍攝的確很辛苦,但多虧大家的關照,《花樣男子》才能如此受歡迎,並且成就了今天的我。」

素恩說:「因出演《花男》我有了『佳乙小姐』的別名。剛開始因為大家叫我『佳乙』比叫我的真名還多,甚至有點傷感,但另一方面心中又不禁竊喜,覺得可能是我把這個人物刻畫得出色,所以大家才叫得這麼親近吧。」

在劇中,金素恩扮演金贊蒂(具惠善飾)的死黨「佳乙」一角,散發少女般純真、活潑的魅力。此外,劇中她和扮演「蘇二貞」的金泛之間情感設定似近似遠、使人繃緊心弦,因而在該劇播出期間他們一直被稱為「蘇乙情侶」。

金素恩所屬的經紀公司方面充滿期待地說:「金素恩憑借《花男》不僅成了廣告商的寵兒,銀幕和熒屏也拋來橄欖枝,有望成為2009年最炙手可熱的『藍籌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