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0
牧者的話:
快樂是……                  許景行傳道

快樂是口中含著姆指,蓋喜愛的毯子睡覺。
快樂是望著母親,滿足地逗我歡笑。
快樂是望著父親難為的表情,幫我替換尿片。
快樂是每天晚上,聽見父母在床前為我禱告。

快樂是長得夠高可以碰到門的把手。
快樂是一個插著許多蠟燭的生日蛋糕。
快樂是父母的擁抱,一起唱耶穌愛世上小孩。
快樂是可以睡晚一點。

快樂是被選上當行長。
快樂是發現自己究竟不算太笨。
快樂是一盒十八種不同顏色的粉彩筆。
快樂是完成功課,可以看卡通片。

快樂是被別人肯定,有自己的朋友。
快樂是感到老師特別寵愛。
快樂是在團契裡盡情的笑、盡情的叫。
快樂是知道耶穌為我而死,世上有人如此愛我。

快樂是取到第一份薪金。
快樂是有別人喜歡,但我不知道。
快樂是為主流淚。
快樂是雙親信主,一起禱告。

快樂是抱著剛出世的女兒,望著平安的太太。
快樂是知己難得暢談往事。
快樂是驗身報告報平安。
快樂是看見教會成長,後輩事奉。

快樂是太太女兒快樂。
快樂是每天早上靈修。
快樂是每次主日崇拜。
快樂是主懷裡享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