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生產喊到喉嚨啞 阮經天、陳喬恩幫接生

NOWnews 更新日期: 2008/04/27 12:2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日前拍攝阮經天與陳喬恩合力幫鍾欣凌戶外接生的戲,鍾欣凌笑著說:「拍的時候我好害羞,邊吼身體邊抖,叫到喉嚨都啞了。」

戲中,鳳嬌(鍾欣凌飾) 在臨盆之際遭到綁架,逼不得已,紀存希(阮經天飾)與陳欣怡(陳喬恩飾)只好就地幫她接生,鍾欣凌笑著說:「為了這場戲,我失眠了好幾天,而且拍戲前一晚根本睡不著,半夜還爬起來除毛。」、「我連嫁都還沒嫁,又沒生過小孩,要我腿開開……,想到我都覺得害羞。」拍到後來,鍾欣凌邊吼身體邊抖,叫到喉嚨都啞了,她還問導演:「有沒有拍得美美的?」她笑著說:「我不怕醜、不怕血,只怕腳太開,看起來腿不美。」

而幫她接生的阮經天與陳喬恩,在一旁也是笑到肚子痛,但未來會不會陪產?阮經天回答說:「會,我會進產房,而且待在老婆旁邊,握著她的手,而且小孩出生後,我想親自把他抱給媽媽看,讓老婆感受最直接又真實的喜悅。」

反觀陳喬恩則不太希望老公在一旁陪產,她說:「我未來是希望剖腹生產,而且不太希望生小孩時,老公在身邊;但如果老公想要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也是可以,沒有硬性規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7659 的頭像
    vicky7659

    幸福的滋味

    vicky7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